中港租車價錢通常是多少

租車

如果是小團隊出遊或者幾個人出差到香港,都會選擇租車服務,它的收費到底是怎麼算的呢?各位在瞭解之前,要明白中港租車價錢肯定不能夠和上海機場接送、北京機場接送等服務相比,因為在收費上它會涉及到多個方面。第一就是車型,最小的有7座車,價格也是最便宜,這還不包括導遊接送的費用。

通常大家瞭解到的內地機場接送服務,都不會有太多的附加費,但是中港租車價錢如果是去偏遠一點的地方,是會由額外的附加費的。司機一般等候顧客的時間為30分鐘,超過以每小時200元收費,不足一小時也會按照一小時來收取。此外,租車的價錢往往只包含一次隧道費、路橋費以及停車費,產生二次收費也要顧客支付。

所以,大家瞭解完價錢和收費以後,一定要定好出行的計劃,尤其是不能夠讓司機等超過30分鐘,因為這是要支付額外的等候費,最好是預留多一點的時間過關會更加妥當。因此,中港租車價錢和內地普通的機場接送還是有明顯不同的,大家最好區分清楚,以免錯過時間而需要繳納額外的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