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辦公室怎麼樣?

商業

香港新蒲崗位於香港九龍灣東北部,牛池灣西南,是一個舊區。本來是以製造業而出名,但由於製造業的衰落,所以這個區的一些舊式的工廠大廈由於離地鐵站較遠還未重建。但是這裡有工業大廈。正是因為這裡的交通不是特別便利,所以新蒲崗辦公室的租金就不貴。

新蒲崗辦公室的類型分為專用辦公室,有2—10人間的;有共用辦公室;有經濟辦公室;還有週六辦公室。面積從125平方公尺到2250平方公尺不等。辦公室內備有辦公家俱、電話、寬頻及電源開關等。正是由於想到了客戶所想,所以客戶隨租隨住,很是方便。

尖沙咀辦公室與新蒲崗辦公室比較起來可能在交通上要方便一些,但辦公室的類型基本都差不多,設施和設備也都相差不到哪裡去。租金方面可能要比新蒲崗辦公室貴一些,畢竟具備交通便利的優勢。 具體選擇新蒲崗辦公室還是尖沙咀辦公室呢?那要看客戶的具體要求了。根據這兩處的地理位置,如果總是外出洽談業務的,那麼就需要交通便利一些,這樣節省時間,選擇尖沙咀辦公室。如果不經常外出,那麼還是選擇新蒲崗辦公室划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