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分析,把握時機獲好股

金融

如今港股市場,不單單是對剛入股市的新人來說,就連老股民都離不開港股分析的相關軟件。不得不說,在變化莫測的股市,如若不時時關注股票行情的話,很容易翻車。大家都知道炒股有風險,需慎行。所以,通過港股分析,在一定程度上會讓股民有一個明確的投資方向以及到底該選擇哪只股票,起到引導的作用。

 

當然,如果不方便每周跟股票分析師見面,可以在手機上下載相關輔助軟件。每天一有空就可以隨意翻翻,周而復始無非會形成一個習慣。更重要的是,能對股票市場的具體行情,有更深一步的見識。

 

至於新股認購,首先在申購方面,也有一定條件的存在。特別是對之前低風險高收益的情況,在現今改革的狀態下,儼然已一去不復返。新股發行市場化的定價,無疑限定了條條框框,不再如同以往。在申購機會方面,每一個賬戶對單個新股只有一次申請的機會,不能重復,而且每個新股都有申購上限。所以申購需考慮謹慎,最好能把握時機,這樣獲得好股的幾率就會大得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