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申請日本簽證需要哪些資料?這裡給你標準答案

旅遊

其實出境、滯留其他國家的行為自古有之,很多前年為了維繫兩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等的往來,從而會有使臣被派往別國,只是這種行為是官方的,其程序和資料自有官方給於準備。這種類似於出使的行為發展至今,已經有了很多的變化。

其中有官方的國外出訪,也有個人的申請簽證、申請居留等個人行為。如果是個人持有護照在香港申請日本簽證的話,那麼需要的資料首先有日本簽證需要簽證申請表、白底照片1張和護照、戶口簿複印件,同時你還要一份正式的職業證明和所屬單位的營業執照或經營許可證複印件。有了這些資料就可以正式提交申請了。

如果是留學生簽證的話,那麼你首先需要的是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正本,還需要兩份留學理由書(詳細寫明去日本學習的目的和學科),當然除此之外你還需要一份寫明從小學至今情況的本人履曆書、有日本駐華使館簽發的日本入境簽證申請表和親屬關係表,有了這些資料之後,在經過正常的程序,你就可以辦理日本簽證了,從而擁有申請日本拘留的權利和資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